学习啦>学习英语>英语单词>

bec中级考试口语练习素材

楚薇分享

  熟能生巧,口语需要多加练习。为了帮助大家提高自己的口语,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bec中级考试口语练习素材,望喜欢。

商务英语口语:她疯了不成?

  SCENE② C 艾文与玛莉在意式浓缩咖啡机前碰面

  【她疯了不成?】

  Mary: There's just one 1) catch. Zina asked me to let you know.

  玛莉: 只是有个难题。吉娜要我让你知道。

  Elvin: What?

  艾文: 什么?

  Mary: She 2) promised that we'd be ready to start 3) tracking the Stars.com web site by the end of next week.

  玛莉: 她承诺我们会在下星期结束之前,准备好开始监控Stars.com的网站流量。

  Elvin: What!? It'll be a 4) miracle if we're ready by the end of the month! Is she crazy?

  艾文: 什么!?我们在月底前能准备好就是奇迹了!她疯了不成?

  Mary: Yes, I think she is just a little bit crazy.

  玛莉: 对,我觉得她是有点疯。

  Elvin: Crazy is too kind. 5) Insane is more like it. Nuts! Wacko! Psycho!

  艾文: 疯这个字还太仁慈。说是丧心病狂还差不多。神经病!怪胎!心理变态!

  语言详解

  A: Do you believe in life after death?

  你相信来生吗?

  B: No. I don't believe in miracles.

  不。我不相信奇迹。

  【be more like it.…倒还更贴切】

  当我们在形容一个人或是一件东西的时候,常常在大家七嘴八舌之后,却还是不够传神,没有点出精髓,这时若你想到了绝佳的形容方法,你就可以用上这个句型...is more like it.“……还更贴切。”

  A: Jane is a little shy.

  珍有一点害羞。

  B: A turtle hiding in her shell is more like it.

  说她是缩头乌龟还更贴切。

  That's more like it.这句类似的话也很常用。这句话的使用时机是当对方的表现终于让你有了满意感觉,你可以用这句话 That's more like it.“这才像话嘛。”给对方一点小小的鼓励。

  A: After ten weeks of ignoring us, the boss finally said he'd give us both a raise.

  在对我们不理不睬十个星期以后,老板终于说要给我们两个加薪了。

  B: Now that's more like it.

  这才像话嘛。

  1) atch (n.) 诡计,难题

  2) promise (v.) 承诺

  3) track (v.) 追踪,监控;此指track the web site“监控网站流量”

  4) miracle (n.) 奇迹

  5) insane (a.) 精神错乱的;其后的几个字都是用来形容此类情况:nuts (a.) (俚)疯的:wacko (a.) (俚)怪里怪气的;

  6)psycho (a.) 心理变态的。

  商务英语口语:撤资

  SCENE① C 艾文跌跌撞撞进了文斯的隔间

  【撤资】

  Vince: I just talked with the venture capitalists. If we don't follow Zina's timeline, they'll pull the plug.

  文斯: 我才跟我们的投资方谈过。若我们不照吉娜的时间表进行,他们就撤资。

  Elvin: Well, they're going to find out real soon that her timeline is impossible.

  艾文: 好啊,他们很快就会发现,她的时间表是不可能的。

  Vince: Maybe not. Zina got Vikam to 1) put up money for three new programmers. They start tomorrow.

  文斯: 或许不会。吉娜让“维康”出钱请了三个新的程序设计师。他们明天就开工。

  Elvin: Are we just going to let her 2) hijack the company?

  艾文: 我们就这样让她在公司夺权?

  Vince: For now, Zina is calling the shots.

  文斯: 目前是由吉娜来发号施令。

  Elvin: I can't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艾文: 我不相信有这种事。

  Vince: Umm...You're still 3) dripping blood on my desk.

  文斯: 嗯……你的血还在往我的桌上滴。

  语言详解

  A: Do you like rainy days?

  你喜欢下雨天吗?

  B: I like listening to the sound of dripping water.

  我喜欢听水滴落的声音。

  【pull the plug 撤资】

  pull the plug的字面意义是“拔插头”,用在医院中就是指“拔除长期陷入昏迷的病患的维持生命系统”,以让他安乐死。

  A: That car accident was terrible. Did Joe ever make it off life support?

  那场车祸真是可怕。乔现在还要靠呼吸器维持生命吗?

  B: His injuries were too serious. His family decided to pull the plug.

  他受的伤太重了。他的家人决定让他安乐死。

  【Call the shots 发号施令】

  开枪的时候,要有人喊口令,于是乎call the shots 就是指“发号施令”,以表示做决策以及作主控制的意思。

  A: Josie is good at calling the shots.

  乔西很会发号施令。

  B: And that is why the company has been so successful.

  所以这公司才会那么成功啊。

  1) put up 提供金钱

  2) hijack (v.) 劫持(车,船,飞机)

  3) drip (v.) 滴落

  商务英语口语:我才不要分心

  SCENE④ B 吉娜和戴夫在隔间里

  【我才不要分心】

  Dave: Do you think maybe it would be better to just talk to Vince? Explain the situation?

  戴夫: 你觉得去跟文斯说会不会好一点?解释这整个情况?

  Zina: No way. I want the satisfaction of 1) squishing this bug myself. Plus, what if it's Vince?

  吉娜: 门都没有。我要自己享受压扁这只虫子的满足感。而且若文斯就是那小子怎么办?

  Dave: I don't think so. Your admirer seems kind of sweet. Aren't you even a little 2) curious about him?

  戴夫: 不会吧。你那仰慕者似乎还蛮贴心的。难道你对他一点都不好奇?

  Zina: He's just a 3) distraction, like a mosquito buzzing in my ear. I want no distractions.

  吉娜: 他只会让人分心,就像耳边蚊子嗡嗡叫。我才不要分心。

  Dave: A little distraction might 4) do you some good, Zina.

  戴夫: 稍微分点心或许对你有好处,吉娜。

  语言详解

  A: Our two-year-old baby is always getting into trouble.

  我们家那个两岁的小鬼老是出状况。

  B: Two is the age when they start to get curious.

  孩子就是从两岁会开始好奇。

  【a little curious 一点儿好奇】

  a little 意思是“不多,但仍有一点”,如果是little,意思是“很少”,隐含否定之意。

  A: There's still a little time. We can have another drink.

  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可以再来一杯。

  B: But there is little money with us.

  但是我们没有什么钱了。

  A: I think they would accept my credit card.

  我想他们会接受我的信用卡。

  1)quish (v.) 挤扁,压扁

  2) curious (a.) 感到好奇的

  3) distraction (n.) 分心

  4) do someone good 对某人有好处

  商务英语口语:我太紧张了

  SCENE② B 艾文与玛莉在意式浓缩咖啡机前碰面

  【我太紧张了】

  Elvin: Wow. She can be really 1) nasty, can't she?

  艾文: 哇。她讨厌起来还真要命,不是吗?

  Mary: No. She was right. I was too nervous. I kept thinking, "What if we 2) blow it"?

  玛莉: 不。她说得对。我太紧张了。我满脑子都在想“万一我们搞砸了怎么办?”

  Elvin: Well, I guess Zina figured you couldn't blow it if you were in the hotel room.

  艾文: 呃,我猜吉娜料想,若你待在旅馆房间就不会坏事了。

  Mary: She even stayed at a different hotel. She said I might be 3) contagious.

  玛莉: 她甚至还住在另一间旅馆。她说我这坏心态或许会传染。

  Elvin: Well, at least we have Stars.com. That'll be great 4) publicity.

  艾文: 呃,起码我们有了Stars.com。那会是很好的宣传。

  语言详解

  A: You can be really nasty to your friends.

  你有时候对朋友还真恶劣。

  B: They deserve it.

  他们活该。

  【What if 万一……怎么办】

  what if = what will we/you do if,是省略掉“你(或我)要怎么办”字眼,达到简洁的目的。

  A: I agree with you. But what if Cindy comes in five minutes?

  我同意你的想法。但是万一辛蒂五分钟后来了怎么办?

  B: Well, we have waited for her at least 45 minutes.

  我们至少己经等她四十五分钟啦。

  A: Let's stay another ten minutes.

  让我们多停留十分钟吧。

  1) nasty (a.) 惹人厌的,低劣的

  2) blow (v.) 搞砸,失败

  3) contagious (a.) 具传染性的

  4) publicity (n.) 宣传,知名度

bec中级考试口语练习素材相关文章

1.BEC商务英语中级口语的对话训练素材

2.商务英语口语练习素材大盘点

3.bec口语考试模板

4.关于BEC商务英语初级口试关于加班话题的素材练习

5.商务英语考试BEC中级口语对话实战

6.BEC商务英语中级口语考试指导(下)

7.高级商务英语口语句子练习素材汇总

8.BEC口语考试应对技巧

9.关于商务英语BEC中级口语考试的应试技巧分享

10.bec口语资料汇总

    上一篇:商务英语bec中级口语练习资料

    下一篇:商务英语bec口语练习资料

    464723